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9年11月6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週年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相關資訊: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在今年迎來出道十四週年的同時,也結束長達十年的「軍白期」,隨著忙內圭賢退伍,代表著所有成員已完成兵役,他們也立刻投入準備新專輯的過程,快速地在十月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雖然希澈因為健康的原因而沒有參與宣傳,但這對成員與 E.L.F 來說仍然是張充滿意義的專輯,特別是他們以主打歌《SUPER Clap》拿下暌違五年的音樂節目一位,讓人開心又感動。

作為多才多藝的團體,Super Junior 每位成員都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利特、希澈、神童、圭賢綜藝節目接不停,K.R.Y 輪流 SOLO,D&E 出輯兼舉辦巡演,始源也主演電視劇《各位國民》,他們還與東方神起一起旅行拍攝《Analog Trip》,利特甚至發行料理書,不只如此,圭賢更在《蒙面歌王》中成為首位「偶像歌王」,而即使如此,他們也努力抽時間在專輯宣傳期整團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希望能讓 E.L.F 看到他們更多不同的面貌。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不管多忙,Super Junior 都總是將 E.L.F 放在第一位,這次回歸他們就數次逆應援,為 E.L.F 送上飲料與食物,在《Super Show 8》演唱會上,成員們約定以後不會再跟 E.L.F 分開,更總是將「E.L.F 要走花路」掛在嘴邊,讓 E.L.F 感受到成員們滿滿的愛與感謝!既然已許下承諾,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個十四年,當成員們喊出「我們是 Super Junior」的口號後,能聽到台下傳來「我們是 E.L.F」的回答!

最後送上訴說十四年間的故事與對未來抱負的 Super Junior《The Crown》,E.L.F 們可以前往成員們 Instagram 送上你的祝賀與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週年快樂!
Happy 14th Debut Anniversary!
슈퍼주니어 데뷔 십사주년 축하합니다!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