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SJ 出道七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發行寫真集

現在是韓國時間2012年11月6日零時,在七年前 — 2005年11月6日,有一隊名為 Super Junior 的團體帶著 Knock Out 一曲出道了!
在韓國有著「偶像團體平均只有五年壽命」的話,但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七週年的大日子!在文章的一開始先來欣賞一下七年前青澀的出道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E7buDVFzk

(影片來源:0427rabbit @youtube)

在完成了出道舞台後,成員們回到待機室後,眼淚忍不住都流下來了,所有成員們都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生活,而利特、晟敏、東海、銀赫等等都曾經有過出道的機會,但最後卻不了了之,而藝聲也曾經因為長久沒有出道的機會而想過放棄…但在2005年11月6日,他們以 Super Junior 成員的身份闖進了 ELF 的生命中!

Super Junior

繼出道舞台後,第二個不能錯過的舞台就是2006年5月27日 — Super Junior《U》的首個回歸舞台,同時也是 ELF 需要守護的第13顆星星 — 圭賢的出道舞台!
《U》不管是對 SJ 還是 ELF 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首歌!Super Junior 憑著這首歌在韓國獲得了他們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小編:圭賢常說這是他的功勞…),而 ELF 也在這天展開了守護13顆星星的旅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AofGzF9zc

(影片來源:Dean Choi @youtube)

在獲得首個一位後,Super Junior 開始在韓國走紅,同年的八月,東海最敬愛的父親過世以及希澈出了車禍,兩件事同時發生讓 ELF 們非常擔心,幸好東海與希澈很快就恢復回到隊中,雖然心疼他們但粉絲們還是為看到他們而感到安心。
在出道一週年的前一天,Super Junior 的第一個子團 K.R.Y 出道,圭賢、厲旭和藝聲憑著卓越的歌唱力,以抒情歌來擄獲粉絲,讓大家看到屬於 Super Junior 的另一面。

(影片來源:elfsjelfsj @youtube)

Super Junior 後台照 (少了始源)

2007年3月25日 Super Junior 的第二個子團 Super Junior-T 出道,《倒過來》一曲到現在還是為人所熟悉。
而這一年的4月19日對 ELF 來說是永生難忘的日子,即使已經過去五年多了,但現在只要成員們在節目上說到,相信大家還是會忍不住哭出來,那就是 Super Junior 最嚴重的一次車禍…但正因為這次的事故,讓成員們和 ELF 更寵愛這個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忙內,更感謝上天讓我們現在還能聽到可以說是為了唱歌而存在的圭賢動聽的歌聲。
同年9月21日 Super Junior 帶著正規二輯的同名主打歌《Don’t Don》回歸,圭賢雖然沒有參與舞蹈的部份,但只是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就足以讓 ELF 們深受感動!

(影片來源:SJMemories @youtube)

2008年 Super Junior 正式進出海外,第三個子團 Super Junior-M 也在4月8日以《U (中文版) 》正式出道並以華語市場為主。
正當 SJ-M 的成員們忙著中國活動的時候,同年6月5日 Super Junior 第四個子團 Super Junior-Happy 在韓國出道,透過歌曲把歡笑帶給大家;而11月5日 Super Junior-T 在日本正式出道,開始了 Super Junior 在日本的首次活動。
在出道這三年,成員們也開始了歌手以外的活動,像是電台 DJ、演員、音樂劇演員以及主持等等,開始了 Super Junior 成為全能團體的道路。

Super Junior

2009年對 Super Junior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3月13日帶著正規三輯同名主打歌《Sorry Sorry》回歸,正是這首中毒性極高的歌曲讓 Super Junior 走向全世界,在宣傳期間,Super Junior 憑著這首歌曲共奪下了十個一位;而日文版的《Sorry Sorry》在7月15日發行當天就獲得了銷量冠軍;在台灣也憑這首歌曲獲得了連續37週一位的好成績!後續曲《It’s You》也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就是由2009年開始,Super Junior 連續三年獲得韓國唱片銷量總冠軍,這證明了他們在韓國的地位與實力!

(影片來源:OnlyLovSJ13 @youtube)

在以《Sorry Sorry》紅遍亞洲後,發生了三件讓 ELF 傷心的事情,但這並不影響 ELF 們守護13顆星星的想法,正因為 ELF 如此的堅定支持著所有成員們,2010年5月14日帶著正規四輯同名主打歌《Bonamana (美人啊)》回歸,即使只有10名成員在舞台上,但仍然獲得了 ELF 熱烈的應援。同年7月15日,強仁成為 Super Junior 中首名入伍的成員。

(影片來源:sj13hk1 @youtube)

Super Junior 六輯回歸照 (全體)

2011年2月14日,晟敏與銀赫加入 Super Junior-M 以全新的風格帶著《太完美》回歸,而成員們也在台灣 long stay 了三個月,始源與東海首次出演了台灣戲劇《華麗的挑戰》。而《Bonamana》在台灣也有著非常華麗的成績,獲得了連續63週的一位!
同年8月5日 Super Junior 帶著正規五輯同名主打歌《Mr. Simple》回歸,這首歌也以接棒的方式在台灣連續獲得了46週的一位,兩首歌曲合共獲得109週的一位!而就在五輯的宣傳期間,希澈宣佈他將成為 Super Junior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9月1日開始以公益勤務人員的身份服役23個月,而大家也可以透過希澈主持的地方電台節目而看到他。

(影片來源:p3bexx @youtube)

2012年4月16日,強仁暌違一年多再度回到 ELF 與成員們的身邊;同年7月5日帶著正規六輯同名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回歸,這也是強仁兩年多後再次以 Super Junior 成員身份站在舞台上;後續曲《SPY》的 007 風格也讓大家喜歡上了10位 Super Junior 特務。
新歌在台灣也掀起了一陣旋風,接棒《Mr. Simple》連續獲得12週一位,三首歌曲合起來並獲得了連續121週的一位,這是台灣史上最長時間蟬聯一位的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e3ZYdM5JA

(影片來源:013panxochannel2 @youtube)

Super Junior 演唱會後聚餐

在出道七週年的大日子前夕,隊長利特在10月30日以現役兵的身份入伍,成為 Super Junior 第三位入伍的成員。
今天的出道週年等到了強仁的回歸,但也少了利特與希澈這兩位大哥…回顧過去的七年,Super Junior 留下了不少開心、傷心、感動的事情給 ELF,
成員們說過他們會每年有一個成員入伍,這樣才能一直守護著 Super Junior 這個名字,今年少了總是擔心著、守護著的隊長,但請不要擔心,不要忘了 Super Junior 的身邊永遠會有著一群名叫 Ever Lasting Friends 的人在守護著你們與 Super Junior 這名字!
轉眼間希澈入伍也一年多了,而且相信不管時間過多久,ELF 都會一直在,只因為「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對 ELF 來說永遠沒有 END,只有 AND!守護13顆星星是 ELF 永遠的任務!

祝 Super Junior 出道七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칠주년 축하합니다!

因為是七週年,所以送上圭賢的《7年間的愛》!

(影片來源:lipengit @youtube)

最後又怎麼能少了很有意義的《Superman》和《From U》呢?

(影片來源:boicesone4ever @youtube)

(影片來源:watase124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