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泫雅《FLOWER SHOWER》、DAWN《MONEY》MV 公開

縮圖 / 泫雅、DAWN 新作品宣傳概念照
圖片來源:P NATION@Instagram

「情侶歌手」泫雅、DAWN (前藝名 E'Dawn、本名曉鐘) 的全新個人單曲《FLOWER SHOWER》、《MONEY》正式推出,MV 公開。

泫雅在11月5日推出全新個人數位單曲《FLOWER SHOWER》回歸,這是她自2017年12月發行《Lip&Hip》以來,睽違2年的新曲。《FLOWER SHOWER》是一首 Future Moombahton 風格的流行舞曲,充分展現出泫雅獨有的性感、可愛又充滿活力的魅力。

同一天推出作品的還有 DAWN,他與 PSY 共同創作的單曲《MONEY》則帶有 DAWN 強烈的個人風格,以及包含真摯的青春獨白,趕緊一起來欣賞他們的新作品吧!

泫雅《FLOWER SHOWER》

(影片來源:HyunA@YouTube)

DAWN《MONEY》

(影片來源:DA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