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感謝粉絲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5年11月6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團體檔案:Super Junior 資料版

不知不覺地 Super Junior 出道十年,今天踏入第十一年,雖然有種像是昨天才剛出道的感覺,但其實在這十年內,他們經歷了獲得首個一位、車禍、年末大賞、入伍、退伍、結婚…等各種喜怒哀樂,成員們也已經由20代大男孩成為30代成熟男人,不變的是他們仍然是 E.L.F「永遠的朋友」與 Superman!

(影片來源:KPOP大發 @YouTube)

Super Junior 十週年

Super Junior 每一年都發生很多事情,但感覺過去這一年發生的特別,從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說起,當然是藝聲退伍,然後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先後入伍,還有起範約滿 S.M. Ent.,有喜有悲,即便如此 Super Junior 仍然有著繁忙的團體與個人活動。在團體活動方面,先是發行了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與《MAGIC》、《Super Show 6》圓滿落幕、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以及子團 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K.R.Y 在韓國、日本的活躍活動與亞洲巡迴演唱會。

而在沒有團體活動的時候,E.L.F 可以透過各種個人活動看到成員們的身影,電影與電視劇有東海、強仁、始源,以及首次挑戰演技的藝聲、音樂劇有圭賢與厲旭;銀赫、希澈、利特、始源則能在韓國或中國的綜藝節目見到他們,當然還有透過 M&D 展現音樂才華的希澈、一年發行兩張 SOLO 專輯的圭賢,以及圭賢、藝聲、始源參與戲劇 OST,多樣化的活動證明 Super Junior 是個全方位的團體,即使暫時在音樂舞台上少了看到他們的機會,也能在其他領域為他們應援!

要記得利特說過「不是 END,而是 AND」,等待一直是 E.L.F 最擅長的事,相信所有成員完成兵役一起慶祝出道週年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也期待有一天能像《Superman》歌詞所說看到「13顆星星」!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 送給 E.L.F 們的《Alright》,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주년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Ki Fei Wong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