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Super Junior 出道11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MAGIC》概念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016年11月6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11週年的日子,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團體檔案:Super Junior 資料版

(影片來源:eunchahae@YouTube)

對偶像團體來說,有著五年、七年的詛咒,即使 Super Junior 由出道到現在經歷過各種喜怒哀樂的事,但他們都一直堅持、努力著,因此現在已經是出道11年的中堅偶像團體,雖然近幾年成員們陸續入伍而暫停了團體活動,可是活躍的個人活動仍然提醒著大家,Super Junior 作為「韓流明星」不變的魅力!

過去一年,利特與希澈在藝能方面發光發熱,有著繁忙的國內與海外行程,厲旭、藝聲則先後發行 SOLO 專輯,圭賢也將 SOLO 回歸,在他們的陪伴下,時間過得很快,今年12月、明年7-8月就是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退伍的日子,利特也透露明年有望看到 Super Junior 回歸

因為對 E.L.F 來說沒有「END」只有「AND」,所以等待、陪伴著 Super Junior 一直都是最擅長的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能迎來所有成員完成兵役,再次一起站上舞台、帶來精彩表演的日子!最後送上《Super Show 6》中的《Islands》舞台,大家也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11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십일주년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teukienickie@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