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喜!祝長壽男團 Super Junior 出道十二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7年11月6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12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相關資訊: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作為13人的大型團體出道,至今雖然成員減少,但這12年間他們努力透過音樂、演技、藝能、主持…等不同領域,持續地跟粉絲們見面,隨著大部份成員都入伍,ELF 默默等待兩年後,終於等到東海、銀赫、始源等人退伍,正式以七人組形式開始準備新專輯、演唱會,再度回到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

這一年間利特、希澈依舊在綜藝與主持方面非常活躍,加上神童的回歸,常常都能在節目中看到他們的身影,藝聲也不輸其他成員,發行個人專輯、挑戰演技,而在這期間厲旭、圭賢兩位主唱先後入伍,即使如此圭賢還是為 ELF 準備了特別禮物,參與正規八輯兩首收錄曲,始源退伍後也光速回歸小螢幕主演《卞赫的愛情》,雖然他突然不能參與活動,但相信 ELF 還是對 Super Junior 久違的專輯感到非常期待!

Super Junior 感謝粉絲
「To.E.L.F.,謝謝,對不起,我愛你,From.SJ」/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在出道12週年這重要的日子,哥哥們將帶著新專輯《PLAY》回歸,最近也不斷看到他們出演綜藝的消息,一起期待他們以活躍的活動來與 ELF 度過愉快的12週年吧!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 暌違已久的新曲、正規八輯先行曲《One More Chance》MV,ELF 們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SNS 送上你的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12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십이주년 축하합니다!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Fei 135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