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死鬼」再度合體!孔劉義氣擔任李棟旭新節目首集來賓

縮圖 / 孔劉、李棟旭
圖片來源:allkpop

「死鬼」再度合體!孔劉義氣擔任李棟旭全新脫口秀節目的首集來賓。

11月4日有網友在社群網路分享在濟州島巧遇孔劉和李棟旭,而兩人正在拍攝節目的消息,掀起熱烈討論。對此,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沒錯,他們正在拍攝由李棟旭主持的全新脫口秀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이동욱은 토크가 하고 싶어서)》,孔劉正是該節目的首位來賓。」

孔劉與李棟旭是在2017年拍攝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相識結緣成為朋友,感情好的他們更被粉絲合稱「死鬼CP」,近年也經常會看見他們互相贈送咖啡車給對方,展現溫暖的友情,如今透過脫口秀節目再次相聚,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而李棟旭主持的《李棟旭想做TALK》將於12月4日首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