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Chan Yeol,生日快樂!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 EXO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cm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三歲的姊姊 (朴宥拉)
  • EXO 專屬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相關資訊:Park Chan Yeol

Chan Yeol 作為 EXO 的饒舌、「聲音」,近幾年他有了愈來愈多以個人名義參與的音樂作品,像是與 Raiden 合作發表單曲,為李善姬、Rothy 的歌曲配唱,還有與 Punch 再度合作為《金師傅2》獻聲唱 OST,而不久前他更獨自為網路漫畫《取向狙擊的她》演唱 OST,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的才能與更進步的實力。

此外,Chan Yeol 與世勳組成的子團 EXO-SC 也有在今年七月帶著正規一輯回歸,展現出更多樣的音樂色彩,而 Chan Yeol 的活躍不只在音樂方面,他還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畫報拍攝...等等,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的面貌,期待 Chan Yeol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能久違地以演員身份回歸跟觀眾們見面!

最後送上 Chan Yeol《minimal warm》現場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Chan Yeol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OON STUDI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