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祝!恭喜 Super Junior 出道十五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020年11月6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十五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週年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相關資訊:Super Junior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Super Junior 迎來出道十五週年,正式邁進第十六年,自結束「軍白期」後,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都有著非常活躍的活動,推出正規九輯、K.R.Y 發行首張韓文專輯、D&E 回歸...等等,還有為了十五週年而開始的《SJ Return 4》長期企劃,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Super Show 8》巡演行程中斷,但成員們仍不斷努力推出各種線上活動,希望能跟 E.L.F 有更多互動。

說完團體,當然少不了個人活動,利特、希澈、銀赫、神童、圭賢依舊在綜藝方面有著亮眼表現,節目接不停,特別是希澈更是出演《蒙面歌王》一展他的歌唱實力;在音樂方面,東海首次發表 SOLO 單曲,三大主唱 - 圭賢、藝聲、厲旭也有持續參與戲劇 OST 與發表單曲,讓大家能有更多機會聽到他們的歌聲,不只如此,始源開通 YouTube 頻道、圭賢主演音樂劇、藝聲相隔四年回歸大螢幕,令人對他們未來多樣的活動更感期待!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Super Junior 與 E.L.F 各自努力著,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呈現給好的舞台給 E.L.F 看,神童瘦身成功找回屬於偶像歌手的帥氣外貌,而不得不提的還有希澈與厲旭先後公開戀愛,而 E.L.F 們也為他們送上熱烈的支持。不管過去多少年,Super Junior 與 E.L.F 都是一體的「我們」,相信未來還能一起慶祝更多的出道週年!

最後 Super Junior 將在12月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回歸,期待的同時 E.L.F 可以前往成員們 Instagram 送上你的祝賀與祝福,送上成員們在先行曲 MV 拍攝現場進行的一句話訪問影片,裡面包含成員們要跟 E.L.F 說的話喔!

Super Junior 出道十五週年快樂!
Happy 15th Debut Anniversary!
슈퍼주니어 데뷔 십오주년 축하합니다!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SUPER JUNIO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