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Super Junior 九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出道九週年

今天 — 2014年11月6日是「永遠的少年」Super Junior 出道九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團體檔案:Super Junior 資料版

今年是 Super Junior 出道第九年、邁入第十年的開始,在過去的時間成員們一起度過了各種愉快、悲傷的事,而他們超過十年的友情及努力 E.L.F 們都看在眼中,而 Super Junior 與 E.L.F 的關係如同在《Islands》中所形容的是「連接島與島之間的橋樑」,這樣互相依靠的感情,未來也會一直持續著!

(影片來源:ku1mi3ko65 @YouTube)

要在這篇幅有限的文章裡把 Super Junior 由出道到現在的故事全回想一遍是件困難的事,因為他們經歷過太多值得回憶的事,所以小編決定和大家回顧 Super Junior 過去一年的成績!

Super Junior 出道九週年

最重要的大事當然是隊長利特的退伍,一退伍就投入正規七輯《MAMACITA》及《Super Show 6》演唱會的準備,暌違兩年的舞台,不管是 Super Junior 還是 E.L.F 都依舊熱情迎接;由2008年開始的首次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到如今的《Super Show 6》,Super Junior 舉行超過100場演唱會,這是屬於他們的驕傲紀錄;除了團體活動外,成員們仍持續著活躍的個人活動,戲劇的始源、東海、希澈,主持與 DJ 的神童、強仁、厲旭,音樂劇方面則有晟敏、圭賢,而正在服役中的藝聲也在 SNS 方面十分活躍,當然還有出演各種綜藝節目的利特與銀赫。

每位成員都以自己的方式帶領著 Super Junior 向前走,他們的整個20代都花在事業上,由零開始到現在成為世界韓流明星的代表,他們的努力相信 E.L.F 全都銘記在心,他們的存在本身對 E.L.F 來說就是值得感謝的事,未來還會共同經歷更多不同的事情,像是明年5月藝聲退伍、「86 LINE」將入伍等,還包括在不久前宣佈將踏進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晟敏,相信不管經歷什麼事,Super Junior 與 E.L.F 之間的感情都不會受到影響,會是條能通往永遠的堅實橋樑!

九週年的前一天宣佈神童即將入伍的消息,兩年時間不長不短,但相信 E.L.F 們已經習慣等待了吧?Super Junior 能一直走到現在,不僅有成員們透過不同領域讓更多人認識 Super Junior,E.L.F 更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支持他們並給予應援,正如《Superman》的歌詞一樣:「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E.L.F 們,未來繼續努力讓寶藍海遍佈全球、與 Super Junior 慶祝更多的出道週年吧!最後大家可以點下面成員們的名字前往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九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구주년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KPOP大發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