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世界觀 EP4 公開,NCT 127 將以新曲《TOUCH》展開活動

NCT 12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世界觀紀錄片 EP4 公開,並宣佈《NCT 2018 EMPATHY》專輯發行後,NCT 127 將以新曲《TOUCH》展開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NCTmentary EP4:Synchronization of Dreams」,透過夢想互相有所共感,以音樂成為一體的 NCT,專屬的獨特敘事方式,成員們的樣子搭配 Yuta 與 Johnny 的日文、英文旁白,讓人對「NCT 2018」第四組主角 NCT 127 的新曲感到好奇又期待。

《NCT 2018 EMPATHY》專輯將在3月1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其中收錄的 NCT 127 新曲《TOUCH》將會展現成員們全新的魅力,這是首有著開朗、溫暖春日氛圍的輕快 Urban R&B 風格歌曲,將愛情開始時的悸動感融入歌曲中,帶出 NCT 以音樂來跟大眾溝通與共鳴的世界觀。

另外,NCT 將在3月14日專輯發行當天的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於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而 NCT 127 會由15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帶來新曲《TOUCH》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