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 新曲《GO》渽民、JENO 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公開!

「NCT 2018」第三首歌曲是由10代青少年組成的 NCT DREAM,透過新曲《GO》展現更成熟的面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透過 NCT 官方 Facebook 公開,NCT DREAM 新曲《GO》渽民、JENO 的個人概念照與分組預告,而這是渽民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一年多後,回歸 NCT DREAM 的首支作品。

公開的概念照中,渽民戴上眼鏡,以迷濛的眼神看向鏡頭,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JENO 則是輕咬手指,用強烈的視線凝視鏡頭,散發出成熟又性感的魅力。在名為「WE ARE SO FREAKY」的分組預告中,渽民與 JENO 展現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令人對 NCT DREAM 新曲感到好奇又期待。

新曲《GO》是首突顯出 808 貝斯強烈節奏的 Trap 嘻哈風歌曲,將會讓大家看到 NCT DREAM 全新的音樂色彩與屬於10代的霸氣、進取的力量,MARK 親自參與 Rap Making,傳遞出不要被社會的刻板觀念與固有框架影響,應該要找回各自的個性的訊息。

另外,NCT DREAM《GO》MV 將在3月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NCT 2018」專輯則會在3月14日發行,先來看看渽民、JENO 分組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