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U《BOSS》第二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及 MV 搶先公開

NCT U 新曲《BOSS》作為預計三月發行的18人大型企劃團體「NCT 2018」專輯序幕曲,於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搶先公開 MV,並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第二波的團體及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NCT U 成員們身穿類似軍裝的帥氣服飾在磚牆前一字排開,氣場十足;個人概念照中則可以看到七名成員各自在廢棄的建築或車子中擺出慵懶的姿勢,並用迷濛的眼神望向鏡頭,魅力爆發。

而公開的 MV 中,七個人在不斷變換的場景中大跳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強烈的節奏配上成員們感性的饒舌和歌聲,讓整首歌曲充滿中毒性和渲染力,成員泰容和 MARK 也親自參與作詞,歌詞傳達出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真正的感同身受而非片面或表面的溝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OSS》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