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Wanna One 響應少女教育活動,與粉絲們約定一起做公益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X Girls’ Education@Instagram)

Wanna One 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手響應少女教育的公益活動「Wanna One l Wanna One X Girls’ Education」,活動以「Bright Girls, Bright Future」為口號,並在5日公開了宣傳影片。

Wanna One 在影片中說道:「全世界由於貧窮、戰爭、資源不均等原因,約有1億3千萬名少女無法去學校上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起支援少女教育的活動,是為了讓面臨各種困境的開發中國家少女在透過接受教育之後,可以擁有自主決定權及更美好的人生而發起的支援活動。我們 Wanna One 為了報答粉絲的愛決定共襄盛舉,為了全世界少女們光明的未來、讓少女們的改變從個人延續到社會,請追蹤少女教育活動的 Instagram,和我們約好了一起為少女們努力喔!請多多關心和參與」。

(影片來源:Wanna One X Girls’ Education@Instagram)

活動的官方 Instagram 也從8日開始陸續公開成員們的宣傳照片,並將於11日晚上8點7分 (韓國時間) 開始公開成員們的個人「約定影片」,留言寫下給少女們的約定將可以參加抽獎,禮物是 Wanna One 的「約定戒指 (Promise Ring)」,預計共將送出1,111個戒指。

另外,Wanna One 將於3月19日發行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