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 全新單曲《GO》MV 公開

NCT DREAM
(圖片來源:《GO》MV 截圖)

由18位 NCT 成員共同參與的大型企劃「NCT 2018」,今日 (5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NCT DREAM 演唱的第三首歌曲《GO》。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時而在城市街道、車站大廳、廢棄建築中奔跑,時而在空地上騎著單車奔馳耍特技,十分符合主題「GO」,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強烈的節奏和饒舌,搭配螢光燈管、牆壁塗鴉、棒棒糖… 等道具,展現出他們無拘無束、青春奔放的一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GO》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2018」企劃專輯將於3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