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以紀錄片方式說明世界觀,《EP 1:Dream Lab》公開

NCT「NCTmentary EP 1:Dream Lab」
圖片來源:《NCTmentary EP 1:Dream Lab》截圖

NCT 在今天 (9日) 公開以紀錄片方式去說明他們團體世界觀的「NCTmentary」影片。

《EP 1:Dream Lab》中表示 NCT 是以「夢/夢想 (Dream)」連結起來,相互共鳴後透過「音樂」成為一體,這就是 NCT 所擁有的世界觀,比起透過《The 7th Sense》、《無限的我》等包含 NCT 整體性的歌詞,以 NCT 成員們像說故事般的「NCTmentary」紀錄片形式,讓人能更容易理解,也更有趣。

公開的影像中,一開始能聽到成員們以英文、日文、中文、韓文說明,表達出 NCT 是個擁有多國籍成員的團體,接著可以看到 Johnny 化身為夢的實驗員,而 TEN 則是第一個實驗對象,短短的兩分多鐘已經令引起大家的關注與好奇心,對接下來的故事更感期待,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屬於 NCT 的獨特色彩。

另外,NCT 將會以超大型企劃「NCT 2018」回歸,與 NCT U、NCT 127、NCT DREAM 等不同的風格與形象,皆能在 NCT 2018 的一張專輯中欣賞到,他們預計在三月回歸。

相關報導

  • NCT 2018 Yearbook: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