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喜獲第二胎,大兒子智浩得知消息竟哭慘?

劉在錫、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KBS

劉在錫在今年2月宣布妻子羅靜恩喜懷第二胎的喜訊,他在8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談起這件事,透露大兒子劉智浩在知道消息時的有趣反應,另外也不忘感謝給予祝福的觀眾們。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群紛紛為劉在錫喜獲二胎送上祝福,池錫辰也小小抱怨表示:「你還問我有沒有計畫生第二胎,原來你自己早就計畫好了啊。」劉在錫則笑回:「我們一直都有在計畫。」,朴洙弘也問到:「你們都結婚十年了,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恩愛?」,劉在錫則透露夫妻倆感情一直都很好,並露出幸福的笑容。

而被問到大兒子劉智浩在得知消息的反應,劉在錫說:「他哭得非常慘,還不斷問說『那我以後怎麼辦?』,好像是擔心弟弟妹妹會分走父母的愛吧,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智浩也慢慢接受了,現在也在期待著弟弟妹妹的出生。」

劉在錫最後也不忘說到:「有很多人為我們獻上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羅靜恩也說過想好好感謝各位,我也在此代替她向大家說聲謝謝。」說完便以90度的鞠躬,向觀眾們傳達感謝的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