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CT「2018 Yearbook #2」公開將在2018年閃耀的18位成員!

「NCT 2018 Yearbook #2」18位成員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沒有限制成員人數,可以自由地加入新成員的超大型新概念團體 NCT,為了能讓大家更清楚他們所擁有的特性及變化,預計每年都會透過「Yearbook」影片來介紹成員們。而今天 (2日) 的「NCT 2018 Yearbook #2」影片中,公開了18位成員的新風格、新造型。

NCT 的18位成員分別是已透過子團出道的泰容、泰一、在玹、WIN WIN、YUTA、道英、Johnny、MARK、楷燦、JENO、渽民、志晟、仁俊、辰樂、TEN,與日前公開的三位新成員 JUNGWOO、LUCAS、KUN,他們今年將透過不同的子團展開活躍活動,讓人期待新的一年又將掀起怎樣的熱潮。

另外,NCT 現在正努力準備回歸中,先來欣賞「NCT 2018 Yearbook #2」18位成員的新造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