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2018 Yearbook」公開新成員 JUNGWOO、LUCAS、KUN

JUNGWOO、LUCAS、KUN
JUNGWOO、LUCAS、KUN (圖片來源:NCT 2018 Yearbook #1 影片截圖)

NCT 公開「NCT 2018 Yearbook #1」影片,宣布加入三名新成員 ─ JUNGWOO、LUCAS 與 KUN。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3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NCT 2018 Yearbook #1」的影片,成員們赤裸著上身,搭配乾淨簡單的妝容和純真的微笑,展現了如新生兒般純淨自然的模樣。

除了原有的15名成員,主打「成員可自由增減、無人數限制」的 NCT 也在影片中一併公開於2018年加入的三名新成員身影,包括19歲的韓國籍成員 JUNGWOO、19歲的香港籍成員 LUCAS 和22歲的中國籍成員 KUN。

由於 NCT 目前共有三個小分隊 NCT U、NCT 127 和 NCT Dream,三名成員之後將會隨著哪個分隊活動、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面貌十分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