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將進入軍白期!泰容首位入伍 曬光頭照與成員們相聚

圖片來源:IG@taeoxo_nct

NCT泰容在本月15日以海軍現役身份入伍,成為隊內第一個入伍的成員。泰容也將在新兵教育隊入伍後結束基礎軍事訓練,而後作爲軍樂隊服役。入伍當天泰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我會平安回來的!健健康康的!走吧! 我們NCT127!!!!我愛你們♥」並公開了光頭照及多張和成員們的合照。

圖片來源:IG@taeoxo_nct

照片中泰容和NCT 127成員悠太、道英、泰一、Johnny、在玹、廷祐親密的擁抱,並擺出了搞怪的表情,可以感覺到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泰容也透露了是成員們幫自己剃的頭髮,格外有意義。而在貼文的最後還附上了「光頭雪人娃娃」的照片,引粉絲們會心一笑,紛紛留言愛心表情他應援!

圖片來源:IG@taeoxo_nct

除此之外,泰容也親自寫信表達了即將入伍的心情。他說道:「回顧過去的時間,多虧了大家和成員們,直到現在,我才能成熟很多。」 更表示到:「所有瞬間都是有意義的且幸福的,感謝大家將珍貴的、閃耀的瞬間作為禮物送給了我。」、「今後想和成員們、粉絲們實現的事情很多,所以會努力過軍隊生活,盡可能地學習。回來的時候我會成爲更好的自己站在舞臺上。」

圖片來源:IG@taeoxo_nct

另外泰容所屬的NCT 127去年以正規4輯再版專輯《Ay-Yo》和正規5輯《Fact Check》、冬季特別單曲《Be There For Me》進行了活動。泰容在2月26日發行了迷你2輯《TAP》,進行了個人活動。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