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Chan Yeol 生日快樂

CHAN YEOL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27日,今天是 EXO-K Rapper Chan Yeol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Park Chan Yeol 박찬열
  • 音譯:朴燦烈 (尚未正名)
  •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27日
  • 星座:射手座
  • 身高:185cm
  • 血型:A 型
  • 暱稱:巨型泰迪、朴美人、校草、毛燦、泰迪燦、朴喜慶、笑容王子、快樂病毒、燦燦、朴幽靈、燦寶
  • 學歴:首爾市江南區現代高中
  •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大三歲的姐姐
  • 隊中職務:Rapper、聲線擔當、身高擔當、門面擔當、笑容擔當、氣氛製造者
  • 興趣 & 擅長:聽音樂、作詞、Rap、鋼琴、吉他、低音吉他、洋鼓、爵士鼓、非洲鼓、演技
  • 性格:幽默、開朗、積極
  • 室友:伯賢
  • 偶像:Jason Mraz、Eminem、閔金浩、Beezino (Jazzyfact)
  • 理想型:Scarlett Johansson
  • 解壓方式:凌晨坐在車里和伯賢一起打開車窗對著沒有人的大街唱歌
  • 想親近的藝人:U-Know 允浩、始源、Dara、X-Japan、Krystal
  • MAMA 中的專屬技能:火 (代表火鳳)
  • 座右銘:享受吧
  • 練習時間:4年
  • 個人經歷:
    • 2008年東方神起 UCC 廣告
    • 2008年校服模特大賽銀獎
    • 出演東方神起《Ha Ha Song》MV
    • 出演少女時代《Genie(日文版)》MV 男主角

Chan Yeol

Chan Yeol 是 EXO-K 中身高最高的成員,有著花美男般帥氣的外貌,卻有著一把低沉、渾厚的嗓音,粉絲還稱他為「反轉的聲音」!喜歡 hip hop 的他是 EXO-K 的 Rapper,在練習生時他就已經花很多時間在 Rap 方面。

(影片來源:Exo Soh @youtube)

(影片來源:gdruggin @youtube)

(影片來源:iKamishu @youtube)

Chan Yeol 2

在正式出道前 Chan Yeol 曾參加過模特大賽,那時候的他就已經會 beatbox、吉他、打鼓等多種才藝,而且在國中和高中時分別與朋友們組成 Heavy Noise 與 Seiren 樂團,在出道前就已經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

Chan Yeol 是不是在出道前就已經很帥呢?到現在一點都沒變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TCDKeXkw8
(影片來源:EXOsubs @youtube)

戴著口罩彈吉他的就是 Chan Ye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HdvEHJmYM
(影片來源:coramemine @youtube)

舞蹈方面比較弱的 Chan Yeol 在出道前也很努力地練習!

(影片來源:Kriskyism @youtube)

Chan Yeol

現在才21歲 (韓國年齡) 的 Chan Yeol 雖然有著讓人羨慕的身高和充滿魅力的聲線,但他在舞台下還只是小孩一名,特別是與年紀相仿的成員們在一起時,與伯賢一起搞怪的他更顯得非常可愛!

(影片來源:PIMMEE35 @youtube)

(影片來源:hae105 @yotuube)

(影片來源:punkspring00 @youtube)

Chan Yeol 3

即使 Chan Yeol 出道的日子不長,在韓國也沒有出演過太多的綜藝節目,但總是能看到他的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希望 Chan Yeol 在未來的日子也繼續讓大家看到他的笑容,繼續散播專屬於他的「快樂病毒」!
而由出道開始 Chan Yeol 的髮型是 EXO-K 中最多變的,最後就送上不同樣子的 Chan Yeol,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給他的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_IUw_DDUI

(影片來源:bibisty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EXO-K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