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又一位成員回歸!Chan Yeol 今日正式退伍

縮圖 / Chan Yeol《Tomorrow》宣傳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又一位成員回歸啦!Chan Yeol 在今日正式退伍~

去年3月29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的 Chan Yeol 順利完成兵役,在28日正式退伍回歸與粉絲見面,成為了 EXO 繼 XIUMIN、D.O.、Su Ho 和 CHEN 之後,第五位退伍的成員。

Chan Yeol 在2012年以 EXO 成員的身份出道,除了活躍的團體活動外,也和世勳組成子團 EXO-SC、進行 SOLO 活動。同時還進行演員活動,出演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和電影《長壽商會》等劇。

而退伍後的 Chan Yeol 又會為粉絲們帶來怎樣的作品,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