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藝人私訊模擬 App「bubble」推 JYP 版!

bubble JYPNation 版
圖片來源:Soompi

藝人互動、私訊模擬 App「bubble」推出了 JYP Entertainment 版!

Bubble 是一款讓粉絲們可以收到包括照片、影片、錄音等內容的模擬藝人訊息 App,從 S.M. Entertainment 版本開始,之後也上架了 FNC Entertainment 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版。

「bubble for JYPnation」已於韓國時間25日傍晚6點上架安卓系統的 Google Play 與 iOS 系統的 App Store,並將於韓國時間30日傍晚6點於 App 內釋出首波藝人:2PM 與 Stray Kids 版本讓粉絲體驗。

各位 Hottest (2PM 粉絲名) 與 STAY (Stray Kids) 是不是很期待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