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LI 結婚六年宣布與妻子分居:希望兒子與他媽媽都幸福

縮圖 / ELI
圖片來源:ELI@Instagram

前 U-KISS 成員 ELI 在 Instagram 宣布與結婚六年的妻子分居的訊息,並希望她與兒子都能幸福。

ELI 今天 (26日) 中午在個人 Instagram 以英文發表長篇留言,向粉絲們宣布已與結婚六年的妻子分居的訊息,並表示他現在住在美國,而前妻與兒子一同住在韓國,希望他們都能幸福。以下為 ELI 留言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i Kim(@eli_kim91)分享的貼文

大家好,2020年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年,在此,我有一些消息想跟你們說... 就是我跟妻子決定分居,我目前住在美國,而 Michael (ELI 兒子) 與他的媽媽一起住在韓國。儘管此刻我無法見到 Michael,但我會盡一切可能去見他,並努力成為他所需要的父親。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也希望 Michael 與他媽媽可以幸福。衷心感謝你們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對於這樣的結局,我們深表歉意。

另外,ELI 與大他11碎的妻子池妍秀在2014年6月結婚,2016年喜獲一子 Michael,並於2017年舉辦婚禮,而 ELI 也在2019年與 NH Media 約滿不續約後,離開公司退出了 U-KIS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