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Chan Yeol 生日快樂

Chan Yeol

11月27日 — 今天是 EXO-K 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cm
  • 學歷:首爾市江南區現代高中
  •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大三歲的姐姐
  • 座右銘:享受吧
  • 官方特異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個人檔案:Chan Yeol Kpopn 資料版

高中時期就夢想成為歌手的 Chan Yeol 在2008年透過 S.M.Casting System 加入所屬公司,經歷4年的練習生活後,於2012年正式以 EXO 成員身份出道,而他是 EXO-K 的 rapper。Chan Yeol 有著大大圓圓的眼睛、一張長得十分可愛的小臉以及修長的身材,可以說完全是花美男一名,但他卻有著反轉、充滿魅力的低沉聲音,成為了 EXO 的聲音擔當。

性格樂觀、開朗的 Chan Yeol 是隊中的快樂病毒,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私下都為成員們和粉絲們帶來不少笑容;除此之外,Chan Yeol 出道前曾經參加過樂團,他會吉他、鼓等樂器,在出道前就已經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今年更與 Henry 一起合作,讓更多人知道他的音樂才華。另外,Chan Yeol 今年還客串過電視劇,讓人期待多才多藝的他未來在各方面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 Chan Yeol《Growl》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向有著燦爛、溫暖笑容的可愛 Chan Yeol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lienjsify @YouTube
圖片來源:EXO-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