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Chan Yeol,生日快樂!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 EXO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cm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三歲的姊姊 (朴宥拉)
  • EXO 專屬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相關資訊:Park Chan Yeol

Chan Yeol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七年,現在的他不只透過 EXO 團體活動與巡迴演唱會跟各國粉絲們見面,過去一年他還先後透過「STATION 3」企劃發表 SOLO 曲,與世勳組成子團 EXO-SC 出輯,以多樣的音樂來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也讓更多人聽到充滿 Chan Yeol 色彩的音樂風格,當然還有他努力進行創作的成果。

除了音樂活動外,Chan Yeol 還有持續作為演員活動,雖然作品不算非常多,但每次都能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實力,加上各種綜藝節目、畫報、廣告代言、時尚活動...等等,Chan Yeol 總是在努力讓 EXO-L (粉絲名) 看到他更多樣的魅力,希望 Chan Yeol 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作品,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EXO-SC《What A Life》Chan Yeo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Chan Yeol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EX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