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散播燦烈私生活傳聞的網民已被移送檢方起訴

Chan Yeol
圖片來源:OSEN

在網絡上散播 EXO 成員 Chan Yeol 私生活相關傳聞的網友,已在近日被移送往檢察方進行起訴。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7日表示:「(本公司) 對於散佈與 Chan Yeol 相關的虛假內容的人提出告訴,警察在確定被告人後,以起訴意見將該名網友移送檢察。這是本公司持續地就侵害藝人權利作出對應而提出告訴的其中一宗案件,不只 Chan Yeol,只要散佈旗下藝人虛假事實、進行人格侮辱等非法行為,都會採取法律措施進行對應。」

Chan Yeol 在去年十月遭自稱是前女友的網友爆料私生活,指他在交往的三年間出軌、一夜情...等等,當時 S.M. Ent. 沒有作出任何的回應,但隨著愈來愈多關於 Chan Yeol 的傳聞傳出,S.M. Ent. 向法律代理人進行法律諮詢後,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其中一名散佈虛假傳聞的網友最近接受警察調查後,被移送往檢察方起訴。

另外,Chan Yeol 在今年3月29日低調入伍,以現役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