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送給粉絲的禮物,燦烈自填詞單曲《Tomorrow》MV 公開

縮圖 / Chan Yeol《Tomorrow》宣傳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Chan Yeol 發表親自填詞的單曲《Tomorrow》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MV 公開。

剛在3月29日入伍服役的 Chan Yeol,今天 (6日) 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他在入伍前為粉絲們準備的特別禮物,全新個人單曲《Tomorrow》。這是一首極簡的原聲流行歌曲,由 Chan Yeol 親自填寫的歌詞,以坦率平靜的方式表達出對未來的想法。

而《Tomorrow》的 MV 也以一鏡到底的方式進行拍攝,展現出 Chan Yeol 專屬的魅力,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