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J 金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圖片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6日,今天是 JYJ 金在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姊姊、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相關資訊:金在中

金在中出道已經十六年,由偶像歌手到現在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唱作型歌手,他透過多樣的音樂讓粉絲們更了解屬於他的感性,而多才多藝的在中,還有在持續挑戰演技、創立自己的品牌與店舖、開設自己的咖啡廳...等等,一直努力展現不同面貌的他,更不時出演網路綜藝節目,去年更暌違十年地作客電視類綜藝節目呢!

雖然在中早踏入三十代,但他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最強童顏」,甚至被稱為「金三歲」,不久前相隔約四年發行新韓文專輯,以新音樂跟粉絲見面的同時也確定展開新的亞巡,希望在中今年也繼續有活躍又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金在中與池晟在《RU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在中,生日快樂!
Jae Joong Happy Birthday!
재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