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J 金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圖片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6日,今天是 JYJ 金在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姊姊、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相關資訊:金在中

在中由東方神起出道到現在 JYJ、SOLO 已經十五年,早就成長為獨當一面的歌手、演員的他,過去一年仍然有著活躍的活動,雖然在韓國少了看到他身影的機會,但是在中於日本非常努力,不只發行首張個人單曲,還舉辦兩次巡迴演唱會、作客不同類型的日本綜藝節目,他甚至已確定今年四月起再度進行日巡,可以說是忙忙忙!

即使日本活動行程繁忙,但疼愛粉絲的他仍持續舉辦「J-PARTY」見面會與海外粉絲們見面,他還在不久前開通個人 YouTube 官方頻道,分享各種影片給大家看,展現帥氣又可愛的面貌。希望音樂創作才能出眾、擁有堅強演技實力,舞台上帥氣、私下愛跟朋友們玩樂的在中,今年繼續透過更多好戲劇、音樂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金在中《LAVENDER》MV,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在中,生日快樂!
Jae Joong Happy Birthday!
재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im Jaejoong Arab Fa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