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1月26日 — 今天是 JYJ 大哥金在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姐姐、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個人檔案:金在中資料版

在中2003年以東方神起成員身份出道,那時候的他憑著「花美男」的外貌及出眾的歌唱實力而深受大眾喜愛,在經過10多年後,現在的他少了剛出道時的清澀與稚氣,並多了些成熟、性感的魅力,不變的大概只有他那像可愛小孩般的愛玩、調皮個性,以及那可以說是美麗、帥氣的「童顏」,不時透過 SNS 分享各種特別的自拍就能看到這些專屬於金在中的魅力。

過去一年,在中忙於消化身兼演員與歌手的行程,先後接拍《Triangle》與正在播出中的《SPY》,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而作為歌手兼創作人,雖然在中去年沒有發行個人專輯,但他參與了《Triangle》兩首 OST 及發行 JYJ 的新專輯,除此之外他還舉辦了多場海外粉絲見面會,讓更多粉絲能親眼看到他的魅力,期待歌唱、演技實力與魅力滿分的金在中未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在中為《Triangle》演唱的 OST《But I (싫어도)》MV,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在中,生日快樂!Kim Jae Joong Happy Birthday!재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在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