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現在韓國時間是01月26日,今天是 JYJ 成員金在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姐姐、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個人檔案:金在中資料版

金在中是 JYJ 大哥,2003年以東方神起成員身份出道的他,現在已經是出道第十三年的大前輩,而且還到了完成韓國男人應盡的國防義務的年紀,雖然年紀愈來愈大,但他的外貌卻「逆生長」愈來愈童顏,讓人羨慕不已。作為歌手,金在中有著出眾的歌唱力以及音樂創作實力,個人、團體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接下來他還會在二月發行個人正規二輯。

除了音樂外,金在中在演技方面的成績也很不錯,持續透過電視劇與觀眾見面展現演技力;去年三月金在中低調入伍,入伍前把時間獻給粉絲,貼心的他還為了粉絲們在生日公開新歌,加上他入伍後也不減的曝光率,相信對粉絲來說他退伍的時間轉眼間就會到來,一起期待預計今年12月退伍的在中,明年與粉絲們慶生的同時,也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金在中演唱的《Triangle》OST《偶然》音源,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在中,生日快樂!Jae Joong Happy Birthday!재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iyPsgudO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ul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YJ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