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房時赫連續第三年登上美國告示牌國際影響人物榜

照片來源:Billboard、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CEO 房時赫登上美國 Billboard 國際影響人物榜。Billboard 從2014年開始公布年度國際影響力人士名單,用此來彰顯音樂產業中最重要的領導者。

美國當地時間23日,Billdoard 公布了年度音樂界最有影響力人士名單,以表揚那些超越自己職位、提升者個音樂產業的人士,而房時赫第三年被列入「管理」部門。不僅因為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創始人,讓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全球成功而受到好評,還因為他讓公司多樣化的發展受到讚譽,如:TXT 出道、收購 GFRIEND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與推出 BTS WORLD 遊戲。

在此名單中,也有其他人是因為參與了 K-POP 國際擴張而受到認可,「唱片和發行商」部門的 Sony Music 旗下大型獨立發行公司 The Orchard 的 CEO Brad Navin 與 COO Colleen Theis,皆因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為全球合作夥伴和在 BTS 發行中所佔有的關鍵作用而受到表揚。

音樂律師 Debbie White 則因成功代表包括 BTS 等許多明星客戶而被列入「法律」部門,華納唱片因為對 TWICE 在國際上成功作出了特別的貢獻而被列入「音樂團體」部門,

恭喜房時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