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金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圖片來源:在中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6日,今天是 JYJ 成員金在中的生日,一起來送上生日祝福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姐姐、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個人檔案:金在中資料版

金在中是 JYJ 成員、大哥,同時作為 SOLO 歌手、演員都有著亮眼的表現,總是透過個人專輯展現新形象、風格、音樂實力的他,在去年12月30日退伍,完成約兩年的兵役,但他不只愈來愈帥氣、充滿男子氣概,還「逆生長」愈來愈可愛、開朗、調皮,透過 V app 直播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

雖然暫停兩年活動,但入伍期間因常參與國防活動、發行個人新專輯…等等,一點也不影響他的人氣;退伍前預告會立刻以歌手身份展開活動的他,也開始舉辦簽名會、演唱會,也令人更期待作為演員回歸螢幕前,希望不久前在《金唱片》頒獎典禮獲得亞洲人氣獎的在中,未來繼續透過更多音樂、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金在中與朋友們演唱的《守護你》,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在中,生日快樂!Jae Joong Happy Birthday!재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