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6日,今天是 JYJ 成員在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 Kim Jae Joong / 김재중 (養父母所改)
  • 原名:韓在俊 / Han Jae Jun / 한재준 (親父母所取)
  • 生日:1986年1月26日 (實際生日:1986年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家庭成員:養父母和八個姐姐、親生父母、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弟弟
  • 更多在中個人檔案:在中 Kpopn 資料版

不知不覺這已經是在中出道後的第11個生日,2003年由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開始到現在的 JYJ 金在中,這麼多年他變得愈來愈成熟、性感,在各方面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先是成為了演唱會導演,然後變身為演員出演《守護老闆》、《仁醫》等多部戲劇,接著是回到歌手的身份,成為作曲家、製作人,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還親自作曲作詞,各種風格的歌曲都完美詮釋!

在中的工作範圍愈來愈廣泛,但是私下的他卻愈活愈年輕,「逆生長」的他只有年齡在增加,外貌卻愈來愈童顏,而精神年齡更是愈活愈小,原本就已經是金三歲,現在的他…(嘆氣) 雖然有時候比弟弟們更像小孩,但有時候他還是會照顧弟弟們的大哥!在生日這天,祝在中繼續逆生長,性格直率的他繼續為大家帶來歡笑,新一年帶著新的戲劇、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在中《Just Another Girl》MV,大家可以前往在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在中,生日快樂!Jae Joong Happy Birthday!
재중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ジェジュ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圖片來源:在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