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net 確認 IZ*ONE 預計在2月恢復活動

照片來源:IZ*ONE FB

Mnet 確認 IZ*ONE 預計在2月恢復活動。

23日,Mnet 發表針對 IZ*ONE 回歸的官方聲明,請往下看!

您好。這是 Mnet 的公告。

首先,我們對一直等待,並對 IZ*ONE 是否恢復活動感到關心的粉絲們表達謝意。

因尊重且希望 IZ*ONE 恢復活動的成員與粉絲們的意見,Mnet 與 IZ*ONE 的經紀公司決定恢復活動。

IZ*ONE 預計將在2月恢復活動,包括確切時間表內的詳細訊息將很快公佈。

這段時間內,沒有做錯任何事情、遭受情感上痛苦的 IZ*ONE 成員們,為了以後能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珍貴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溫暖的支持。

這次事件不是出道藝人、練習生與經紀公司的錯誤,請大家多多包涵,希望他們不會因此再受到傷害。

謝謝。

IZ*ONE 原本預計去年11月回歸,但因爆發《PRODUCE》系列排名造假事件而暫停活動,如今聽到她們將恢復活動的好消息,令人十分開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