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在中,生日快樂!

金在中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6日零時,今天是 JYJ 成員在中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中 (養父母所取) 김재중
  • 原名:韓在俊 (親生父母所取)
  • 日文名:ジェジュン
  • 英文名:Kim Jae Joong
  • 出生日期:1986年1月26日 (實際出生日期:2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專長:歌唱、創作、導演、編曲、料理、日語、模仿、造型(有專業髮型師執照)、畫抽象漫畫、身體特技(肩胛骨後震、腹部任意變形)
  • 擅長樂器:鋼琴、笛子、吉它、手風琴
  • 興趣:表演、鋼琴、作曲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科
  • 家庭成員:養父母 & 八個姐姐、親生父母 & 同母異父妹妹
  • 性格:善良、溫柔體貼、調皮可愛、外冷內熱、誠實坦率
  • 圈中好友:金賢重、Rain、宋仲基、宋承憲、朴容夏、濱崎步、山下智久
  • 理想型:孝敬父母、強勢、笑起來有酒窩、積極主動、有內涵、善良、長頭髮、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對他不離不棄的

JYJ 的大哥在中出道後的第10個生日來了!少不了要在這天跟大家重溫一下在中的所有事情,包括他的歌聲、演技等等!

金在中

在中由出道開始就負責歌唱的部份,他的歌聲比較高亢,一聽就會讓你記住了他的聲音。在中也常常為戲劇演唱 OST,在東方神起時期也有過自己的個人曲;最近,在中繼俊秀後,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I》,不管是溫柔的在中,還是全新風格的在中,全都透過新專輯展現給大家看!
除了歌聲外,在中也一直努力於創作,由東方神起時期開始,到之前為俊秀的專輯創作,這次的新專輯又怎能少了他的個人作品呢?收錄的五首歌曲的歌詞全是出自在中,當然還有幾首的曲也是在中的作品!

《守護老闆》OST — 我會守護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xgaKjjIi8
(影片來源:danvy1410 @youtube)

個人專輯先行曲 — One K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vTVpaDU-8
(影片來源:kpopunit120 @youtube)

個人專輯主打曲 — Mine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金在中

聽完在中的歌聲,接著要來看看在中的演技!在中由2009年開始就搶先在日本開始了他的演技活動,出演了日韓合作電影《天國的郵遞員》,2010年出演了戲劇《無法坦誠相對》;2011年,在中正式在韓國開始了他的演員活動,分別出演了《守護老闆》、《仁醫》與《胡狼來了》,也憑著兩部戲劇分別在 SBS、MBC 演技大賞上獲得「新人賞」,演技獲得了觀眾們的認可!

《天國的郵遞員》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wfg3ikZXQ
(影片來源:DramaFever @youtube)

《仁醫》的幕後花絮

(影片來源:Sofia Lee @youtube)

《胡狼來了》在中部份剪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m-g8sFXn4
(影片來源:Jaehsmile @youtube)

在中在2003年出道的時候,那漂亮的外貌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畢竟他是第二屆 SM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嘛!而且在粉絲間流傳的「SM 四大美人」中,在中也佔有一席位喔,可見大家都認同他的外貌。
加上在中本來就長得童顏,可是近年看他的照片可以說是愈活愈年輕,完全就是「逆生長」,相信一定讓大家羨慕不已,所以一定要來重溫一下在中超級犯規的自拍!(燦笑)

JYJ 金在中Twitter

素顏在中

金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的職業除了是歌手、演員、創作 & 製作人外,他還是一名導演!《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2011》亞洲地區演唱會的總導演就是由在中擔任,之後在中也擔任了藝術體操表演總導演,為韓國體操選手孫妍在的首次晚會表演選擇音樂、編曲編舞、造型、服裝設計等等,讓大家看到多才多藝的在中的另一面!
有著可愛的四次元性格,從照片中都可以感受到在中真的長不大,難怪大家都要叫他一聲「金三歲」!(大笑)
關於在中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沒辦法全放進這篇簡短的生日文,但 Jessica 還是要真心跟在中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最後送上撒嬌在中和可愛在中,大家也可以到在中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在中,生日快樂!Jae Joong Happy Birthday!
재중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ジェジュ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影片來源:Momo Shim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DyYoXGki8

(影片來源:myjaemylove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在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