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MV

Wanna One 最後一張專輯主打歌《Spring Breeze》MV 公開!(會員贈獎)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團體 Wanna One 今日 (19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Spring Breeze (봄바람)》的 MV。而 Kpopn 也跟指定廠商 ─ 韓利塢合作,準備了 Wanna One 正規一輯與週邊好禮要來回饋給會員!看完 MV 後,別忘了參加抽獎喔!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公開的 MV 中,以黃旼炫遺落戒指的畫面開場,身穿白衣的成員們在房間裡做出互相連結的姿勢,接著在天水一色、如夢似幻的場景中,姜丹尼爾緩緩走來唱出第一句歌詞,而成員們在明亮的房間裡打打鬧鬧的歡樂場景也不斷穿插其中,更加令人不捨,MV 尾聲以轉動的錄音帶結尾,彷彿象徵 Wanna One 的故事不會結束,而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pring Breeze》的 MV,看完 MV 記得參加抽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1¹¹=1(POWER OF DESTINY)》一張、世巡週邊拍立得小卡組一組、世巡週邊資料夾+文件袋組一組 (隨機成員)
  • 得獎者人數:3 (各1名)

活動已結束,恭喜以下得獎者:

翁翁翁 獲得 Wanna One《1¹¹=1(POWER OF DESTINY)》一張
依宣 獲得 Wanna One 世巡週邊拍立得小卡組一組
又又 獲得 Wanna One 世巡週邊資料夾+文件袋組一組 (隨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1月26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