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朴佑鎮、賴冠霖、金在奐、朴志訓《1¹¹=1》Adventure 版概念照

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6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朴佑鎮、賴冠霖、金在奐、朴志訓的「Adventure」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黃沙滾滾的荒蕪大地為背景,四人各自倚靠著樹幹、岩石、廢棄汽車…等,並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不禁讓人好奇這次專輯背後的完整故事,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釋出。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金在奐
金在奐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