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我身後的陶斯》終演舉辦殺青宴,蘇志燮、鄭仁仙分享感想

蘇志燮、鄭仁仙
蘇志燮、鄭仁仙 (圖片來源:nocutnews)

MBC 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15日以10.5%的收視率佔據水木劇一位終演,劇組工作人員當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一間餐廳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蘇志燮、鄭仁仙、姜其永、鄭詩雅、金秉玉、徐宜淑、金聖柱、林世美、金麗珍…等人以及小演員金建宇、玉曳鄰都一同出席。

(影片來源:體育朝鮮@YouTube)

MBC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蘇志燮帶著小演員切蛋糕的影片,不管戲裡戲外都盡展暖男奶爸形象,溫馨的畫面讓人心都融化了。

(影片來源:MBC@Instagram)

而鄭仁仙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大合照,並寫下:「火熱又溫暖,對我來說也是一段意義重大、如同禮物般的時間,真的無法忘記。所以一路一起走來的工作人員、演員們,還有收看《我身後的陶斯》的各位,能夠成為《我身後的陶斯》這個溫暖世界的一份子真的非常榮幸,也謝謝大家以高愛藍的身分接受了鄭仁仙這個人,會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員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的,愛你們。」

(原文:뜨겁고 따뜻했던- 제겐 너무나 큰, 선물같던 시간. 잊지 못할겁니다. 함께 해주신 모든 스탭분들, 배우분들. 그리고 <내 뒤에 테리우스>를 봐주신 모든 분들.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라는 따뜻한 세계 속에 살 수 있어서 영광이었고, ‘정인선’ 이라는 사람을 ‘고애린’ 으로 받아들여 주셔서 너무 감사했습니다. 더 좋은 사람, 더 좋은 배우가 되어 다시 찾아뵙겠습니다. 사랑합니다)

我身後的陶斯
圖片來源:鄭仁仙@Instagram

除此之外,蘇志燮也發表了終演感言,表示:「能夠和優秀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相遇並且訴說一起這個溫暖的故事真的非常榮幸,從炎熱的夏天一直到冬天,想對一路一起努力過來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說聲感謝。第一次讀到劇本時就從文字中感受到了溫暖,能夠遇到『金本』這個帥氣的角色覺得很幸福,真心感謝給予了許多喜愛和支持的觀眾朋友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