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團體《1¹¹=1》Adventure 版概念照

河成雲
河成雲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8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個人和 Wanna One 團體的「Adventure」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分別穿上條紋襯衫或白襯衫,搭配黑色外套、藍色針織背心,在露營車內以及充滿未來科幻感的黃土沙地上進行拍攝,展現個人的感性和帥氣;而在團體照中,Wanna One 成員齊聚一堂,站在露出曙光的天際線前,尤其中間身穿駝色外套、梳著油頭的姜丹尼爾和穿著深 V 領口黑襯衫的李大輝更是視線焦點!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