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正規一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預告影片公開

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30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正式的預告影片。

以預告照中出現過的圖案為基礎發展成宇宙和太陽系,接著穿插每位成員的個人鏡頭,並搭配眼睛、懷錶、手等圖像,充滿神秘感。而文案中則寫道:「從不完整、相遇到約定,這一切都是你和我的命運。(불완전함, 만남 그리고 약속. 이 모든 것은 너와 나의 운명이었다.)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預告影片: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