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anna One 正規一輯《1¹¹=1》主打歌《春風》首波 MV 預告公開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春風 (봄바람)》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各種不同色彩的燈光與水面為背景,搭配上優美的鋼琴旋律和時鐘轉動的聲音,散發出神秘、夢幻的氛圍,影片搶先公開新曲《春風》片段,最後的歌詞唱著「一直在我身邊,讓我發光發亮的那微笑,以及那眼淚。」,感性的歌詞和溫柔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