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入伍前最後一次合體來台!INFINITE 與台灣 inspirit 約定下次再相聚

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優鉉@Instagram

隊長聖圭今年5月入伍,以五人組形式來台灣與 inspirit (粉絲名) 相見歡的 INFINITE,昨晚 (18日) 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加上這次可能是他們在入伍前最後一次合體來台,所以也與台灣 inspirit 約定下次再相聚!

INFINITE 一登場就演唱他們膾炙人口的人氣曲《Be Mine》炒熱現場氣氛,讓全場4,000名跟著一起嗨起來!而剛在9月訪台的 L,這次也趁著空擋在飯店附近走走,雖然沒有吃雞排、喝珍奶,但還是實現了「在台北街頭自由地逛逛」的心願!

最近與 A Pink 恩地合作,首次挑戰恐怖電影的成烈也在見面會分享出演心情:「雖然恐怖片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拍攝現場非常不可怕。必須看著還沒有 CG 的物品假裝很害怕,非常考驗演技呢!」,調皮的優鉉還默默走到成烈後方,突然大叫「啊~」一聲,讓成烈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11月22日正好是成員東雨的28歲生日,台灣 inspirit 也準備了生日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提前幫他慶祝,氣氛非常溫馨。而近日剛結束舞台劇《鋼鐵人》巡演的他,也特別在現場即興演唱一小段劇中歌曲,高音時差點破音的他,語帶抱歉說:「抱歉,我的音起太高了…」

最後,L 也在演唱《cover girl》時跳下舞台,與 inspirit 近距離互動呢!優鉉則是在活動結束後,在 Instagram 上傳五人合照 (首圖),並貼心地用中文寫下給 inspirit 的留言:「台北的 inspirit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準備的驚喜活動,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謝謝你們今天來了這麼多人,我愛你們!」

而 INFINITE 成員們接下來也將陸續入伍服役,可能會有段時間無法再與台灣 inspirit 見面,所以他們請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保持身體健康,直到下次他們以更棒的舞台回歸、再次相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