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1¹¹=1》尹智聖、邕聖祐、裴珍映動態預告照公開

尹智聖、邕聖祐、裴珍映
尹智聖、邕聖祐、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1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尹智聖、邕聖祐、裴珍映的個人動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同樣以會動的行星圖案為背景,並以淡綠色星空襯托三人的身影輪廓,尹智聖、邕聖祐、裴珍映各自用溫暖、感性、低沉的嗓音唸出「Wanna One 11.19 POWER OF DESTINY」台詞,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預告照。

尹智聖

邕聖祐

裴珍映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預告影片:010203
  • 動態預告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