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anna One《1¹¹=1 (POWER OF DESTINY)》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即將在11月1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活動的 Wanna One,今天 (15日) 在官方 SNS 公開專輯曲目表與音源試聽。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春風 (봄바람)》在內,一共收錄11首歌曲,成員河成雲也親自為收錄曲《Flowerbomb (불꽃놀이)》作詞作曲,一起來看詳細曲目資訊與試聽每一首歌吧!

 = 曲目表 = 

Wanna One《1¹¹=1(POWER OF DESTINY)》曲目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1. Destiny【Intro】
  2. 春風 (봄바람)【主打歌】
  3. 家 (집)
  4. Flowerbomb (불꽃놀이)
  5. One Love (묻고싶다)
  6. Deeper
  7. 捉迷藏 (술래)
  8. Awake!
  9. 第12顆星星 (12번째 별)
  10. 松樹 (소나무)
  11. Beautiful (Part II)

 = 音源試聽 = 

(影片來源:Wanna One(워너원) GO@Naver TVCast)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