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超大型企劃「NCT 2018」最後一支 MV《Black on Black》公開

NCT 2018《Black on Black》概念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超大型企劃「NCT 2018」最後一支 MV,動員18名成員的《Black on Black》公開。

《Black on Black》是參與《NCT 2018 EMPATHY》的18名 NCT 成員全員演唱的歌曲,NCT 曾在《2016 MAMA》中以這首歌帶來強力的表演而獲得好評,這次追加泰容、MARK、LUCAS 的饒舌部份,重新編曲為「NCT 2018」版本,因為是長時間準備的歌曲,所以表演也比之前有著更高的完成度。

一起來欣賞 NCT《Black on Black》表演版 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圖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