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2018 EMPATHY》收錄曲 NCT U《YESTODAY》MV 公開

NCT U
(圖片來源:《YESTODAY》MV 截圖)

NCT 在3月14日發行的正規專輯《NCT 2018 EMPATHY》,並於今日 (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由 NCT U 成員泰容、MARK、道英、LUCAS 演唱的收錄曲《YESTODAY》MV。

公開的 MV 中,泰容率先出場,在熱帶植物叢生的空間裡悠轉,隨性逗弄著鸚鵡,並展現了 SWAG 滿滿的饒舌,接著換道英上場,他在貼滿海報的房間裡唱著歌,並使用和其他人不同的黑白濾鏡,突顯個人色彩,隨後 MARK 和 LUCAS 也各自展現自身的饒舌風格和技巧,和道英的歌聲搭配相得益彰,而 MV 中的動畫特效也為整支影片增添了一分童趣。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YESTODAY》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