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2018」全員出動,《Black on Black》MV 預告公開!

NCT 超大型企劃「NCT 2018」的最後一支 MV,18名成員總出動的《Black on Black》將在19日公開。

《Black on Black》是《NCT 2018 EMPATHY》收錄曲之一,是首 Trap 嘻哈風格歌曲,是「NCT 2018」18人全員總出動參與的歌曲,強烈的節奏搭配充滿力量、整齊的刀群舞,相信將能抓住大家的視線,而今天公開的六支 MV 預告皆以黑白色為主,每支預告讓大家看到三位成員有別以往的不同魅力,與新成員的新面貌。

另外,NCT《Black on Black》將在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之後會由20日起於本週各大音樂節目帶來舞台,先來欣賞預告吧:

「NCT in the house」— 泰容、昀昀、志晟

「Neo Culture Tech on my mind」— 道英、Johnny、TEN

「Rock go hard」— Yuta、泰一、KUN

「Get your Freak on」— 渽民、JENO、辰樂

「We the Dream Chaser」— 仁俊、MARK、楷燦

「Black on Black」— 在玹、LUCAS、JUNGWOO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圖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