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 新曲《TOUCH》團體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的 NCT 今日 (13日) 凌晨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NCT 127 新曲《TOUCH》的團體概念照與 MV 預告。《NCT 2018》是 S.M. Entertainment 今年替 NCT 規劃的一個全新項目,能夠滿足粉絲們在同張專輯中一次看到新成員以及 NCT 127、NCT DREAM 與 NCT U 三個子團的不同魅力。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純白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展現出大男孩的清新魅力;MV 預告中,成員們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並在最後一起比賽拔河,整支影片充滿著愉快的氛圍,也令人相當好奇 NCT 127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127 的新曲《TOUCH》MV 將在今晚 (13日) 正式公開,NCT 的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也將同步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